不支持Flash

威廉姆斯成阿联黄金搭档 雄鹿更易室成美版德云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3:28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张耀宇密尔沃基报道

  莫里斯-威廉姆斯是一个标准的大男孩,这个男孩喜欢听音乐,喜欢恶作剧,还是一个热心肠,阿联就从他那里得到了不少好处。

  易建联在接受采访时,更衣室里只剩下他和威廉姆斯两个人。易建联身边围着一大群记者,威廉姆斯在自己的柜子前面安静地换着衣服,两个人看似各忙各的。

  谁知道换好衣服的威廉姆斯突然冲到阿联这边,双手合拢放在嘴边发出“YI”的尖叫声。他的声音拖得很长,动作也很突然,阿联和记者们都被吓了一跳。等大家反应过来威廉姆斯是在学球迷们对阿联的欢呼声(他肯定不知道中国有个“德云社”’也用这种声音来欢呼),恶作剧成功的大男孩已经戴着大耳机蹦蹦跳跳地走了。阿联忍俊不禁地笑了笑:“他总是这样。”

  威廉姆斯对阿联的“照顾”绝不仅仅是搞个恶作剧那么简单,在场上他也是和阿联配合最多的人,阿联的第一次扣篮就是得益于威廉姆斯的传球,而那时他完全可以选择自己上篮。

  “我看到他跟在我后面那么努力地下快攻,那么努力地奔跑,我觉得应该给他一些机会。他是个新人,需要更多的鼓励。”威廉姆斯的话简单而真诚,对于初到NBA的阿联来说,这弥足珍贵。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