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雷迪克压哨三分展风采 魔兽纵横内线无人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中国赛的最后一场今天中午拉开帷幕,对战的双方依然是两支NBA球队奥兰多魔术和克里夫兰骑士。骑士队去年在季后赛中表现抢眼的年轻后卫吉布森今天披挂登场,场上其他阵容都和双方第一次交手的时候差不多。

  比赛开始之后,可能是双方经过了上一次交手之后都已经比较熟悉,因此在比赛中打的更加激烈了。尤其是霍华德,在经过了第一场比赛之后,这场比赛明显开始较真,多次在内线面对骑士队中锋伊尔格斯卡斯的时候发动强攻,配合夏天尤因特训的小勾手,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而骑士队那边的詹姆斯也找到了感觉,更多的利用自己在位置上的身高优势,在篮下穿插得分。今天获得上场机会的吉布森也找到了感觉,在外线投篮命中。从开局来看,这场比赛双方打的相当激烈,不过在比分上,依然是骑士队领先。在骑士队以18比13领先的时候,场上进入了第一次暂停。

  魔术在传接球方面似乎总是有一些问题,屡次被骑士队断球反击,这也是双方分差慢慢被拉开的最大原因。不过骑士队的命中率也有所下降,在魔术队严密的防守面前,一直都没有找到太好的进攻机会,因此双方的分差一直在七八分之间游动,没有拉开。这时候场上再次进入了暂停。

  自从伊尔格斯卡斯下场之后,骑士队的内线防守更加吃紧。替补

中锋在和霍华德的对抗中,完全落于下风,就连争抢后场篮板都只能通过犯规的方式来拼抢。替补中锋的薄弱,也是上一场骑士输掉比赛的关键所在。毕竟,能够和霍华德较量的中锋,在联盟中本来就不多。好在之后山农-布朗在进攻中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魔兽也因此被主教练换下,骑士队在内线的压力总算是得到了一些缓解。

  在第一节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雷迪克三分线外出手,在对方球员的防守下,依然投中压哨三分,帮助魔术将分差缩小。最终骑士队以30比23领先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