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遭老球员善意捉弄 中国易唱生日歌恭喜梅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0日《密尔沃基航海日志报》消息:即使易建联在CBA当中呼风唤雨,但在NBA,在雄鹿,他也不过是一名无名小卒罢了。因此,诸如为老球员提行李、买东西等新秀们必然要做的事情,他在雄鹿里面都少不了要经历,甚至是那些已经在NBA摸爬滚打多年的队友们对他们开一些或大或小的玩笑等等。正如戴斯蒙德-梅森所说的那样,易建联必然要完成一些新秀们要做的工作。

  早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11日,梅森30岁的生日的时候易建联就遭遇到了队友们的善意戏弄。在扣篮王的生日宴会上,易建联和另一名新秀拉蒙-塞申斯的任务就是要为梅森高歌一曲生日快乐歌,然后二人就扯着喉咙拉着嗓子为梅森客串了一回歌唱家的角色。

  当然,这次的生日宴会还是有理由的,还有一些更搞笑的捉摸在后头。美国当地时间10月16日雄鹿对战掘金,在赛前投篮训练结束的时候,球员们在球馆当中发起“踢球”的闹剧,将篮球纷纷踢向看台,一时间全场沸腾。而拣球的任务则可怜的落在两位新秀易建联和塞申斯上,于是二人又忽悠忽悠的满场溜达着将皮球拣回来。

  “他们就这样把任务发配给我们了,”塞申斯笑着说,“迈克尔(里德)最厉害,他可以将球踢得超远,脚法相当精湛,我想他可以去打橄榄球。”

  里德是这次闹剧的发起者,然后其他球员们纷纷响应,于是整个球场如热火开锅一般的皮球横飞,反过来的就是两位新人呼哧呼哧的忙活半天。“我在之前就有听说过一些这里的情况,说他们会对新秀做恶作剧,”当易建联被问及被老队员捉弄的时候有何感受时,他笑着说,“没什么,我一点也不介意。”

  最后终止这一闹剧的是球队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K帅曾在NBA混迹过9个赛季,在期间自然也见识过不少捉弄新秀的方法,但这次里德的创意,则是他从未见到过的。“我从未看到过这种和新人开玩笑的方式。”K帅表示。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