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尔特人战篮网比赛腰斩 森林狼双加时险胜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森林狼一度取得23分的优势,但被步行者逼入加时,最终在两个加时之后险胜;猛龙则在主场击败公牛;奇才击败了立陶宛联赛冠军卡乌纳斯队;凯尔特人迎战篮网,但由于场地原因,只打了半场就取消。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13-步行者110(2OT)

  克雷格-史密斯拿下20分,里基-戴维斯19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弗森18分12个篮板,迈坎茨也得了18分。

  步行者大将小奥尼尔缺阵,丹尼尔斯和汀斯利各拿下了18分,迪内尔16分。

  

森林狼首节命中率奇高,单节22投13中,戴维斯一人拿下10分,而少了奥尼尔的步行者状态不佳,本节18投仅5中,森林狼单节就以29-14取得15分的优势。

  第二节森林狼继续扩大优势,一度领先了23分,以58-37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形势逆转,步行者控制了篮板,频频出手投篮,本节出手次数达到30次,而森林狼只有16次。本节最后4分22秒,森林狼一分未得,步行者打出一波10-0,将比分追成了64-73。

  第四节一开始,步行者又连续三分命中,打出一波8-0后,将差距缩小到了1分。两队此后进入胶着状态,第四节还有27.7秒时,步行者以92-89超出。不过杰弗森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将比分扳平。步行者此后投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还有14.8秒时,威廉姆斯有机会为步行者锁定胜局,但他两罚仅一中,步行者只领先2分。森林狼投篮不中,但里察德将球补进,双方再度进入加时。

  两队在最后2分钟都未能投篮命中,森林狼靠罚球占得上风,步行者最后1分38秒一分未得,步行者连连投篮不中,森林狼罚中4球后,锁定胜局。

  公牛82-猛龙92

  巴格纳尼拿下了19分,迪克森17分,内斯特洛维奇12分。

  公牛大将本-华莱士没上场,格雷拿下14分,诺希奥尼12分。

  巴格纳尼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1分,他在本节中段与卡波诺相继投中三分后,猛龙以22-12取得两位数的领先。首节猛龙投中4个三分球,巴格纳尼一人就投中了三个,他们以28-19领先。

  第二节猛龙派上替补,但还是占据上风,公牛完全找不到感觉,本节12投仅5中,半场结束时,公牛以33-47落后。

  巴格纳尼等人在第三节再度登场,他在本节又拿下了8分,猛龙一度取得20分的优势。最后一节猛龙撤下全部首发球员,但公牛还是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内。

  卡乌纳斯96-奇才115

  奇才大将阿里纳斯和贾米森都没上场。替补出场的布拉奇拿下了20分8个篮板,新秀尼克-杨15分,巴特勒14分,拿下13分。

  作为立陶宛联赛的冠军,卡乌纳斯到美国后却未能取得一场胜利。科林斯拿下了26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马修利斯16分9个篮板,贝尔德14分。

  

篮网33-凯尔特人36(半场)

  两队的比赛打了半场就取消了。比赛在马萨诸塞的沃瑟斯特的DCU中心进行,这里本来是一个冰球队的主场,不过打了半场后,地板下的冰块开始融化,地板变得非常潮湿,无法继续比赛,只好取消。

  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三人只打了第一节,雷-阿伦得了7分,加内特6分,皮尔斯4分。

  纳克巴为篮网拿下10分。(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