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廉姆斯专访:未被压力缠身 阿联将临新秀恶作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hoopshype》消息:雄鹿主力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接受《hoopshype》记者格里-沃尔菲尔的采访,就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一下是采访的主要内容。

  问:在夏天的时候,你就以非限制性自由球员的身份与雄鹿签了一份六年5150万美元的合同,一下子拿到这么多工资,你是否感到身上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呢?

  答:我想这种压力并不存在,我只是感到比较释然了。现在我只要努力的打好篮球,而不是为自己添上这么多无谓的压力,所以我现在感到挺轻松。

  问:你是2003年被犹他爵士挑中的次轮新秀,当时你是否有想过你会有今天的地位,并且自己的能力还能值这么多钱呢?

  答:你不知道,但是你必须对上帝有信心,并且用你的双手将自己的前景挖掘出来。事实上你的命运是已经谱写好了的,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让一切变得顺其自然。我只是我自己,我依然会继续努力的训练,让自己在每一天当中都变得更好。但是我知道我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知道我会是这样的球员,而我也知道我会有如今天这样的地位。

  问:现在你已经开始步入到自己的第五个赛季了,你曾先后得到过四个不同教练的调教,杰里-斯隆、特里-波特、特里-斯科特斯以及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他们的球队体系当中都有什么不同呢?

  答:这个很难说清楚,但是对于我来说,值得庆幸的事情就是没有哪位教练真正的改变我在比赛当中的命运,而我也从未在赛场上做过太多近乎疯狂的表演。但是现在,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妙,自在爵士过完我的新秀赛季之后,我第一次开始享受比赛的乐趣所在。

  问:哪名球员影响了你的打球方式呢?

  答:我非常敬佩加里-佩顿,他是我一直都喜欢的球员。与此同时,我同样是杰森-基德的忠实粉丝,他们两人在赛场上都十分全面,不仅是得分方面,在篮板、防守以及团结队友方面他们的表现都让人叹为观止。

  问:有些言论说你是进攻第一,传球第二的控卫,你怎么看待他们的评价呢?

  答:我想说的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我是一名球员,因此每当我站在篮球场上的时候,就会努力的去寻找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方法,不管是怎样的方式。

  问:上赛季你曾因为肩伤而缺席了14场比赛,现在你的肩膀怎样了?

  答:现在的感觉非常好。其实这只是比赛的一部分、训练的一部分罢了,因为你总会不小心摔倒。自上赛季受伤之后,我的身体状况就非常好,所以那之后我的肩膀就再也没成为累赘。

  问:你对你的新秀队友,来自中国的易建联有什么印象?

  答:噢,他是一名十分优秀的球员,而在比赛当中同时也还是一名好学生,他的学习能力非常强,而他也将会成长为一名优秀球员。

  问:在训练营当中,易建联的表现如何呢?

  答:他的投篮很不错,射程范围很广,与此同时,他在训练当中非常刻苦。

  问:易建联有没有遭受过你们对新秀们做过的恶作剧呢?

  答:现在还没,不过快了。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