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拉斯媒体强烈要求追逐科比 坚信飞侠德克能够共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相比其他所有球员,科比要交易的消息可以说是最具震撼性的,小飞侠在任何一个城市都不缺少拥趸,东到芝加哥、纽约,西到达拉斯、休斯顿、菲尼克斯,哪里都有呼吁追逐科比的声音。近日《达拉斯晨报》专家加斯奎斯发表文章,强烈建议小牛老板库班为球队换来科比——

  库班先生,是时候该放下跳舞比赛了,回到办公室里跟小尼尔森(球队经理)和艾夫里-约翰逊一起好好谈论一下,下定决心去把世界上最棒的篮球运动员带到小牛阵中。

  得到科比,无疑是给小牛冠军愿望的一大保障,未来几年内这一梦想就将实现。但必须承认的是,追求科比将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为我们必须放弃很多,一些之前球队的基石性球员将被送到湖人。和几个月前不一样,我现在已经不主张用诺维茨基作为交换了,如今的关键筹码应该是约什-霍华德,以及德文-哈里斯。这二人正对湖人的胃口:年轻而且有天赋。

  考虑到科比1900万的年薪,以及那15%的交易补偿金(当然我们也可以期望科比选择放弃这一条款),要达成交易双方薪金对等的原则,小牛还需要好好筹划一下交易的方案和细节。

  在这里有几个交易建议。首先,小牛可以用霍华德、哈里斯、丹皮尔和阿格尔打包,然后再送上2008年和2010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现今,来交换科比加拉德马诺维奇。当然如果湖人不希望送走拉德马诺维奇,那可以换成科比加库克和伍贾西奇。如果湖人喜欢贾森-特里而不想要哈里斯,那小牛的筹码可以改成特里+霍华德+迪奥普+阿格尔。当然从目前的情况看来,湖人对哈里斯的兴趣绝对大于特里。

  很多人都对科比是否值得小牛花如此代价感到怀疑,没错,科比确实很自私,当年他和奥尼尔的芥蒂也是湖人近几年没落的根源。但人总是会成长,科比也会从他的错误中汲取教训,尤其是作为这样一位对胜利极其渴望的人。更重要的是,科比可以为小牛带来一些球队所缺少的东西,一名精神领袖,这是诺维茨基无法给球队提供的东西。科比惊人的天赋和竞争意识将为球队带来胜利的动力,杰里-斯塔克豪斯在年轻的时候能做到这一点,现在他偶尔也可以,但不能保证每个晚上都做的到。

  不要担心诺维茨基和科比共存的问题,联盟中没有哪个超级巨星比德克更加无私了,除此之外,科比也将让德克变得更加出色,两人将为小牛打出经典的内外线配合。金州勇士让诺维茨基陷入低密,那是因为德国人的身边没有人能够吸引对手足够的注意力,但科比来了之后问题必将迎刃而解。近几年的事实证明,只有拥有了两名超级巨星才能赢得总冠军,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好球员的出现,有时你甚至需要三名巨星。

  当然小牛不是凯尔特人,他们把加内特、雷-阿伦带到了皮尔斯的身边,但球队的替补席也随之变得不堪一击。小牛不一样,交易到科比后队中依然会有一些非常不错的角色球员——斯塔克豪斯、迪奥普、德文-乔治和特伦顿-哈塞尔,这将是一支足以赢得总冠军的球队。库班先生你还在等什么?为了那些忠心的球迷们,你现在要做的所有事情就是拿起电话把这笔交易搞定。(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