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季前赛胜小牛 "姚核心"统治内线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2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九日电(记者 沈晨)北京时间十月十九日,火箭队坐镇丰田中心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中国球员姚明统治内线表现抢眼,出场二十分钟,十一投八中得十九分五个篮板二次助攻二次封盖。

  在“姚核心”的带动下,火箭队主场一百零四比九十战胜伤员满营的小牛队。小牛队当家球星诺维茨基、主力球员丹皮尔、迪奥普等人因伤未出战。

  与小牛队一役,姚明首节便尽显全明星球员实力,单节砍下十四分。综观姚明的得分手段,后仰跳投,还篮下勾手,中距离跳投皆有,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姚明将自己的出色发挥归功于新帅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很管用。对手不能只防我一个人。所以,我可以攻到篮下,可以在边角投篮,也可以给队友做掩护。现在,我有许多选择方案。”

  美国当地媒体在报道

火箭与小牛一役时,均指出小牛队主力缺阵,
火箭队
胜不足喜。美联社指出,小牛队并没有派上主力阵容,火箭队的胜利成色不足;《休斯敦纪事报》指出,相比火箭队的充足兵源,小牛队有些人手不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