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继承大鲨鱼搞笑本领 上海玩起“木头人”游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59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高肖上海报道 “鲨鱼”渐渐老去,东部第一中锋的名号,很可能将落在霍华德身上。不仅如此,奥尼尔的搞笑本领,霍华德也学到不少。参加球迷活动的时候,霍华德是全场最活跃的一个。跳街舞、当拉拉队、扮木头人……玩得不亦乐乎。

  ●关键词>>跳舞

  今年全明星赛训练期间,奥尼尔在霍华德面前大秀舞技。当时,霍华德的舞姿尚显稚嫩;如今,“魔兽”跳起舞来也有模有样了。

  活动一开始,霍华德就表演了一段街舞。那是魔术队比赛前经常跳的一种舞,目的就是鼓舞士气。而坐在场边观看比赛时,霍华德又情不自禁随着现场的音乐扭动起来,脸上的表情相当陶醉。看来明年全明星赛,霍华德完全可以和奥尼尔来一段“斗牛舞”。

  ●关键词>>拉拉队

  霍华德非常喜欢热闹,所以即便上海滩的夜晚很冷,但“魔兽”也有办法让现场气氛“热”起来。

  “大家跟我一起来,伸出拳头,高喊‘嘿’!”那边比赛还没开打,霍华德已经开始调动现场情绪了。球迷当然给面子,加油声震耳欲聋。过了一会儿,霍华德又有了新主意。他先是做了一个“大家安静”的动作,然后张开双手,有节奏地鼓起掌来,并示意球迷按照他的节奏敲击吹气棒。每次有精彩进球或者球员表演扣篮,霍华德都要组织球迷为其加油。

  有这么敬业的拉拉队员,现场焉能不热闹?

  ●关键词>>木头人

  Adidas“五攻天下”决赛现场,霍华德接受了主办方邀请,担任开球嘉宾。可就连这么件小事情,也被霍华德玩出了花样。

  也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当霍华德准备开球时,主持人告诉他,先不要急着开球,摆好姿势等一会儿,让摄影记者们拍些照片。只见霍华德马步一扎,右手举球,满面笑容呆在那里———不动了!

  足足半分钟,霍华德愣是连眼睛都没眨一下,现场球迷更是早已笑翻了天。直到主持人连声提醒,他才缓过劲儿来,重现之前的调皮本性。难道,生长在美国的“魔兽”,也知道中国小孩玩的“1、2、3,木头人”游戏?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