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非大Z最重视对手 骑士中锋目光锁定东部三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37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10月17日上海报道 谁是“大Z”伊尔戈斯卡斯最重视的对手?不是姚明,大Z的目光,已经集中到了新赛季的东部三强身上:公牛、活塞以及新崛起的凯尔特人。

  在16日的训练结束后,大Z像往常一样,静静地坐在场边的椅子上。“我觉得我们应该先考虑东部球队,然后才能放眼全联盟,”大Z低着脑袋,按照记者要求挨个分析骑士新赛季的“敌人”们,“芝加哥、底特律,还有波士顿,这三支球队是我们最需要注意的。公牛的篮板球很强,他们有最好的防守球员(大本);底特律一直是支强队,我们连续两个赛季与他们在季后赛交手,对他们的实力有很深刻的了解。底特律是一支注重整体的球队,他们有拉希德,不过他们从来不是依靠个人的力量赢球;而波士顿,这个夏天他们来了两位超级明星,凯文·加内特在内线也有很强的实力,这三支东部球队的内线都将是很严峻的考验。”

  过了一会儿,大Z又补充说:“当然,还有迈阿密,毕竟,他们拥有沙克。”

  大Z把目光暂时放在了东部,而这次中国赛,他的对手霍华德,也是东部实力数一数二的内线球员。不过,大Z对霍华德倒没有多少“惧怕”。

  “这只是场季前赛,我可以不用去考虑最后的结果,这就是我不担心霍华德的原因,”大Z笑着朝球场远端望了望,霍华德正在那里和一帮记者有说有笑,“当然,新赛季开始后,魔术也是所有球队必须打起精神对付的强敌。霍华德很厉害,这个夏天他们又来了拉沙德(刘易斯)。魔术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朝气蓬勃,虽然在经验上可能有所欠缺,但是他们找到了斯坦·范甘迪做主教练。斯坦很擅长调教这样的球队,他的防守战术非常有威胁,能够让这帮小伙子变得更强大,更成熟。”

  说到最后,大Z也不由地感慨了一句:“东部许多球队实力都变强了,新赛季我们必须更加努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