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最会耍宝者另有其人 场上大喊自己名字吓坏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10月17日上海报道 骑士队中谁最会耍宝?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达蒙·琼斯,但实际上,长相凶狠的古登才是招牌“宝王”。

  在骑士队的训练课上,古登一开始还挺老实,可等到开始投篮训练时,他就原形毕露。古登先跑到休斯身边,摆出一副挑衅的姿态,看样子是想与休斯比比谁的投篮准。可休斯不理他,只自顾自地投篮。古登看着觉得无趣,不一会,他就找到了下一个对象,把目光投向了与他一样爱耍宝的达蒙·琼斯身上。

  这两位“宝王”碰在一起,训练一下子热闹起来。达蒙·琼斯向来投篮精准,这样的较量他无疑大占便宜,只见一个个皮球从他手中飞出,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准确地落入篮圈中心。投着投着,琼斯的手感来了,几乎球球空心,连碰筐的时候都很少,兴高采烈的琼斯忍不住一边投,一边用眼睛瞥起对面古登的情况。

  这一瞥,差点没让琼斯笑出声来。古登原本就是一个“苦力”型大前锋,打球更多时候是在内线靠肌肉混饭吃。虽然上赛季,古登也练出了一手不错的跳投,但和“专业级别”的达蒙·琼斯比起来实在差得太远。只见古登投出的每个球几乎都没有弧线,平平地向篮筐飞去,然后重重地砸在篮筐的后沿,发出“哐”的一声巨响。虽然偶尔能进一两球,但更多时候,古登就像在打铁一样,“哐”个不停。

  看到屡投不进,古登开始自己给自己打气,每次出手前先狂吼一声:“嗨!加油,Drew(古登自己的名字)!”没想到他的声音实在太大,不但吓了“

小皇帝”詹姆斯一跳,连原本在中线游弋的主帅布朗都被吸引了过来。古登一看教练来了,再也不敢造次,这才又开始乖乖地练习。

  古登在场上是个耍宝高手,到了场下,他依旧本性不改,开始捉弄起记者来。在接受一位NBATV的记者采访时,中间记者的问题停顿了一秒钟,可能再想如何措辞,没想到古登转身就往门口走去。那个记者连忙拔腿追上去,一边追一边喊:“Drew,等等。”没等他喊完,古登一个转身又走了回来,然后狡猾地笑了:“你是在叫我吗?噢,原来你还没问完呀,不好意思,我还以为完事了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