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新人没给教练留下印象 普利斯希望新秀能分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0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旭报道 季前赛进行到后半段,活塞队的年轻人仍未给主教练桑德斯留下任何新印象———当然,这不一定是坏事。

  “我们(教练组)知道有些时候他们会表现得特别好,有些时候他们又会状态特别差,”桑德斯说,“我们也知道贾维斯(海耶斯)能帮我们得分,还能打两个位置……但是说真的,他们没有干出任何让我们惊讶的事,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桑德斯表示,剩下的几场季前赛里,他会让两位新秀斯塔基和阿夫拉洛,还有新加盟的海耶斯多打几场首发。他想在常规赛开始之前了解一下,这些新人能不能在先发阵容里有更好的表现。

  对于新加盟的队友,主力小前锋普林斯则说:“我们知道他们的表现总会有起伏,但最重要的是让他们有机会为我们分担一些上场时间,这样我们就不必那么累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