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递共同的梦想--詹姆斯与奥运火炬手相约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00  新闻午报

  本报讯“我非常希望能够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一名美国火炬手,把奥运的激情传递给每个人,共同分享奥林匹克的精神。”詹姆斯日前在NBA中国赛现场的可口可乐火炬接力推广活动中,将一只真正的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交给3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并祝愿他们梦想成真。

  这三名候选人,是从“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上海地区12783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年仅17岁的张倩是全国国际象棋青少年冠军,今年参加了在美国举办的全球青年领袖会议,同时还在联合国总部进行过演讲。顾凡,曾是上海花样游泳队的队员,如今仍每天坚持训练。现正在上海交大攻读硕士学位的陈欢在高中时代家庭最困难时,接受了可口可乐公司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资助,依靠自己的努力被评为“可口可乐希望之星”。

  尽管身为国际篮坛巨星,但在此时此刻,共同的梦想将

小皇帝与三名火炬手候选人紧紧联系在一起,“现在我们4个人都有希望成为火炬手,祝你们梦想成真,我们2008年再会。”据悉,上海地区的18名
可口可乐
奥运火炬手将在10月20日最终产生,他们的名单将很快提交给北京奥组委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在2008年初正式公布。□张 文范筱明图

  中国乒乓球队

  公开征集队徽队旗队歌

  据新华社电中国乒乓球队18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从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队徽、队旗、队歌,本次活动最终选定的作品今后将永久伴随中国乒乓球队征战世界大赛。

  谈到本次征集活动的目的时,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说,中国乒乓球队自1952年成立至今,共获得一百四十多项世界冠军和15枚奥运会金牌,培养出了上百位家喻户晓的世界冠军。这支队伍不仅在国内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在国际上也树立了优秀的团队形象。如何将其发扬广大,队徽、队旗、队歌就是最好的表现形式,好的队徽、队旗、队歌又能进一步激发队伍的激情。征集活动共分三个阶段:2007年10月18日至12月2日为征集期;12月3日至12月10日为初评期,12月20日进行复评。

  德国联赛

  将向种族主义亮红牌

  据新华社电德国36家甲乙级足球俱乐部决定将在最近两轮联赛赛场上发起反对种族主义的“亮红牌”运动。

  在第10和11轮

德甲和德乙赛场上,所有的运动员、教练和裁判将在开赛前高举印有“驱逐种族主义”字样的红牌。此举是为了支持“欧洲足球反种族歧视组织”发起的年度行动周活动。

  在这场“亮红牌”行动中,所有到场的球迷也会和球员一样高高举起手中的红牌以表示将种族主义驱逐出球场。在本赛季一共有来自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的球员效力于德国甲乙级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