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球迷以"决裂"威胁俱乐部:放弃交易科比的念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42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巴斯炮轰科比,一时间激起千层浪,和今年夏天一样,湖人队绝大多数球迷这回还是站在了科比一边。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够放弃交易科比的念头。不然他们将与湖人正式“决裂”。

  随着巴斯抛出可能交易科比的言论,湖人陆陆续续接到众多球迷的电话和电子邮件,其中大部分均为抗议球队交易科比。他们纷纷表示如果巴斯继续一意孤行,那湖人将会失去无数球迷。

  今年夏天,科比炮轰球队高层,球迷纷纷站到科比一边。他们认为科比的抱怨是正确的,球队表现得更积极,应该在新赛季挖来强援。如今,科比从主动者变成被动者,球迷当然不会“易主”。据悉,很多球迷已经提出,如果科比被交易到其他球队,那他们将要求湖人退票,从此不再踏入斯台普斯中心球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