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班"二换一"方案不靠谱 想要得到科比还需更多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4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库班不仅跳舞疯狂,当他得知巴斯炮轰科比时,这名小牛老板也疯狂地在第一时间表态———除了诺维茨基,队中任何人都可以作为筹码,用来交易科比。

  “他(科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这点不需要我再去说明了,我相信小牛现在有机会得到他,因为一切都是会发生的,”库班说,“如果条件允许,我们一定不会放弃,虽然我们球队现在已经非常强大了,但我们还想做得更好。”

  上赛季,小牛虽贵为常规赛领头羊,但在季后赛首轮却败在勇士队手下。目前,球队正在积极备战,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赛季中重塑辉煌。库班认为,科比拥有非常强的能力和领导才能,这对于小牛队来说无疑是最需要的。

  库班表示如果能够得到科比,他会不惜一切代价,可以尽最大可能满足湖人队的要求,不过,这其中有一个前提,那就是诺维茨基。库班早已将诺维茨基视为球队的中坚力量,他更希望看到诺维茨基和科比联手。“我们球队中的任何人都应该可以用来交换,不过这不包括德克,”库班说。他不愿得到科比后,却又失去了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星。“他(诺维茨基)是我们球队的希望和支柱,我很期待看到他和科比联手的场景,”库班说。

  小牛提出了一个“二换一”的方案,即用特里和乔什·霍华德来交换科比。不过,一旦科比离去,湖人势必面临重建,年龄将是巴斯重点考虑的因素。27岁的霍华德虽正值当打之年,且参加了上赛季全明星赛,但无论从能力还是商业价值来说,都难与科比相提并论。特里已经年过30,目前在小牛队中已经逐渐失去了首发位置,状态下滑已成不争事实。所以想要得到科比,库班或许还要拿出更多的筹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