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斯正式放弃追逐科比 托马斯:不愿打乱现有体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12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小牛和公牛争得不可开交,而此前也参与竞争科比的尼克斯却已经打起了退堂鼓。北京时间10月17日,尼克斯总裁艾塞亚·托马斯表示,尼克斯已经放弃了对科比的追逐。理由很简单,那就是不愿打乱球队现有的攻防体系。

  新赛季,兰多夫将披上尼克斯队战袍,这使得尼克斯的内线实力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所以托马斯认为,球队的重点应该放在内线,一旦能够在篮下占据优势,那尼克斯队在实力相对偏弱的东部联盟将会更有竞争力。

  可如果科比加盟,那球队刚刚建成的攻防体系必然将会被打乱,球队也势必将围绕科比制定新的战术和打法。考虑到现在距新赛季开始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双方的磨合期实在有限,所以托马斯才会表示将放弃对科比的追逐,全身心地投入到对现有阵容的训练和磨合中。

  “我们不想讨论有关(科比)交易的机会和可能性,”托马斯说,“我们已经让球队变得非常优秀,这是我们现在能够做到的。我们也在努力让球队更上一层楼。”

  不过即便尼克斯真希望追逐科比,他们也未必能够如愿以偿。此前有消息称,尼克斯提出的报价是用马布里再加上2到3名球员作为筹码,可马布里的形象以及桀骜不驯的性格恐怕难以得到巴斯信任,同时,与公牛相比,尼克斯的筹码显然还不够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