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转会流言波及火箭 麦蒂震惊维尔斯则不以为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科比转会的流言近段时间日嚣尘上,甚至也波及到了火箭。而在火箭队内,对这件事情的观点也形成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一种是对科比竟然也会被拿来交易感到震惊,一种则认为在NBA里任何人被交易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持第一种观点的代表人物是麦蒂,他在听说此事后就表示了“不可思议”。麦蒂说:“如果他们把科比交易掉,那真的是件让人遗憾的事情。科比是我们联盟中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他已经为洛杉矶带来了那么多的荣誉。我不希望看到他最后是以这样的形式(被交易)结束在湖人的生涯。”

  不过,当维尔斯被问及对此事的感想时,这位誓在下赛季大展拳脚的

火箭摇摆人称他对此并没有什么太多想法,因为在他看来,任何一个球员被交易都不是件值得大惊小怪的事情。

  “说老实话,我对这件事并不关心。”维尔斯说,“这事跟我没什么关系。我是为火箭打球的。只有当他也来到休斯顿,那才关我的事。”

  “在这个联盟里,每个人都是有可能被交易的。”维尔斯冷冷的说。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