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拓者不愿使用伤病特例 奥登拄着拐杖引球迷注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3:05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萧遥10月17日报道 格雷格·奥登拄着拐杖走来,看到很多人都看着这根拐杖,奥登笑着说:“怎么样?它比波特兰一大半人都要高。”

  听到这样的话,开拓者可笑不起来。他们用状元签选下奥登,却眼睁睁看着他缺席整个赛季。开拓者为此获得一个伤病特例,他们可以用奥登的一半年薪,也就是230万美金,引进一位新的球员,但开拓者显然不想这么做。“如果要想再签下一名球员,我们必须裁掉一个人,”开拓者总经理普理查德说,“如果有这个人当然好,但是我们接受这个特例只是为了以防万一,也许我们用不上它。”

  即便没有奥登,开拓者在这个赛季也有竞争季后赛门票的实力,他们希望能等待奥登一年,然后在下个赛季爆发。不过奥登是否会从此和伤病结缘,谁也不知道。

  “我才19岁,”奥登说,“我坚信自己能够回到球场,除非我的运气实在太差。我会努力训练,早日回到球馆,这些都不是问题。”不能打比赛,奥登甚至有些内疚,他说:“我的任务是给这座城市打出好看的比赛,但现在我不能做到,这是很遗憾的事。”

  从开拓者不愿意用伤病特例也可以看出,波特兰人不想让奥登感到难堪,他们仍在等待。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