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斯顿名记为姚明兴奋不已 称巨人作用将远超上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迪奥普和丹皮尔受伤,诺维茨基不在,姚明成为内线最大的看点,他的表现也没有给我们失望,纪事报的专栏作家布兰布里第一时间在博客中高度赞扬了姚明的表现。

  我们现在能够放下所有对于姚明能不能适应阿德尔曼战术体系的担心了么?

  看看姚明在球场上的表现,他能够投中距离篮筐19英尺的中投,能够轻松的将麦蒂的传球放进篮筐。当威尔斯和巴蒂尔在吸引对手的防守后将球交给姚明时,中国巨人用灌篮先后完成了最后一击。在上半场的13分钟内,姚明9投7中,轻松拿下15分。

  小牛队没有派上他们通常的主力阵容,但问题并在于此,我们应该看到的是姚明在阿德尔曼战术体系中的作用,看看他在流畅进攻中起到的作用,看看他如何跟上球队的节奏。

  当然,我们要承认姚明速度并不快,但是至少他能够做到迪瓦茨在国王队或者达克沃斯在开拓者那样的作用。

  这不是要姚明在球场上盲目的奔跑,而是要他在适当的时候变得强悍,知道自己应该出现在什么位置。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已经清楚的知道,在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中,姚明拥有自己的位置。甚至,他起到的作用要超过之前范甘迪将他牢牢固定在低位的那段时间。阿德尔曼让他在外围投篮,让他传球,让他尽兴的表演。

  在经过了阿德尔曼这个赛季的调教后,姚明明年夏天或许都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参加100米的比赛。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