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回归轻松飙下20分 交易风波下率湖人胜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湖人大将科比出场,率队在主场以126-106击败超音速。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几天仍然身处于转会流言的科比只打了18分钟,11投6中,拿下了20分,其中有16分是在第三节所得。虽然目前有几支球队,包括火箭、太阳等强队在内都有机会得到科比的加盟,但是从目前的形式来看,交易科比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而小飞侠在比赛中又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基本上已经把“交易”这个烫手的山芋抛回给球队的老板巴斯。

  此外,湖人队的库克得了19分,拜纳姆19分10个篮板。

  榜眼秀杜兰特为

超音速拿下19分,威尔考克斯16分。

  科比正在跟湖人老板冷战,此前曾连续三天缺席训练,这令人怀疑他是否愿意上场。比赛开始之后,科比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打消了人们的疑虑。不过科比进攻心并不强,首节只出手3次,得4分,倒是

图里亚夫连连强打篮下得手,单节贡献13分。湖人首节以28-24领先。

  科比第二节没上,给了库克和拜纳姆表现机会。库克本节8投6中拿下了15分,而拜纳姆单节也拿下8分,湖人本节命中率奇高,一举甩开对手。本节中段,杜兰特中投命中后,超音速只以37-44落后,不过拜纳姆和库克此后轮番攻击,两人打出一波11-0,湖人以55-37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湖人以64-47领先。

  科比终于在第三节发飙,开始频频出手,本节8投5中,一人拿下了16分。不过湖人在防守上无所作为,超音速的得分更为容易,威尔考克斯本节4投4中拿下了12分,里德诺则5投5中得了10分,超音速缩小了差距。本节开始后不久,杜兰特的中投使超音速将比分追成62-67,科比此后连连命中,他一人打出16-2的攻击波,湖人在本节还有5分33秒时以83-64领先。科比下场休息后,超音速又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以85-95落后。

  超音速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7投不中,湖人以18-8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5分58秒时以113-93遥遥领先。超音速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2分。(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