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衫军三巨人梦回王朝 主场气氛极热烈感染加内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3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比赛还没开始,凯尔特人更衣室外挤满了记者,“你们这些家伙到这里干吗?”加内特不解地说,“这只是一场季前赛而已,伙计们。”

  加内特是在装糊涂,他不可能不知道这是凯尔特人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正式亮相。此前他们已经打了两场比赛,但都是在欧洲进行,球迷们只能通过电视看新来的雷·阿伦和加内特。虽然常规赛还要在两个星期以后,但球迷们已经等不及亲眼目睹“绿巨人”的表现了。

  到场的球迷都没有失望,凯尔特人以101比61大胜了尼克斯40分。上一次凯尔特人在季前赛大胜对手40分还是在19年前,当时凯尔特人正是由伯德、麦克海尔和帕里什这三巨头领衔。在1988年10月27日,凯尔特人以128比84大胜雄鹿。近20年之后,新的三巨人复制了这一历史时刻,让主场球迷大呼过瘾。

  加内特也期待着这次亮相,“感觉自己又变成了小孩,非常放松,”加内特说,“到这里让我非常兴奋,我要让每个人知道每晚我都会在这里。”雷·阿伦的感受跟他一样,“这些球迷是来看我们的,”他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这里打球,他们是如此兴奋,这感染了我们。”

  比赛开始不到三分钟,加内特就让全场球迷都站了起来。他一个漂亮的背后传球使朗多轻松得手,这比加内特自己得分还令人高兴。第一节打了一半后,加内特自己也投篮命中,此后他在本节又投中两球。凯尔特人第一节命中率达到72%,单节取得12分优势,上半场他们的命中率也达到61%。

  皮尔斯全场8投7中拿下22分,加内特得了13分8个篮板和2个盖帽,雷·阿伦8投6中进账14分。尼克斯在他们面前完全乱了手脚,全队没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凯尔特人早早就锁定了胜局,第四节三巨头都没上场,加内特坐在皮尔斯身边,两人有说有笑。不过加内特在场边时也不闲着,不时跳起来,挥舞着毛巾为球队助威。“我是个拉拉队员,”加内特说,“我支持我的队友。当我在场上时,他们也支持我,我希望能激励他们。”

  主帅里弗斯还从来没见过这么有激情的球员,“我不知道他到底要不要睡觉,”里弗斯说,“我从来没见过如此充满能量的球员。我把他换下场时,以为他已经累了,但没想到他又跳又叫。”场边的球迷也一直在欢呼,自1986年凯尔特人最后一次夺冠以来,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