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成唯一专职大前锋 六号新秀渐坐稳雄鹿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0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绿湾报道

  在绿湾和掘金打季前赛,小K准备再试验一下塞蒙斯的状态,毕竟这位拿着一千万年薪的小前锋上赛季一场比赛都没有打。到了绿湾,周二上午雄鹿投篮热身,塞蒙斯说他的脚感觉不舒服,小K教练出于健康上的考虑,冷冻塞蒙斯,派梅森担任首发小前锋。

  梅森在第一节表现惊人的糟糕,五分钟之内,犯规两次,失误一次,小K不得不用维拉诺瓦换下梅森。这样一来,阿联更不用担心大前锋位置上的竞争了,因为雄鹿队专职大前锋就剩下他一个人了。

  雄鹿的铁定

中锋博格特到了绿湾之后,发现感冒症状,根本没有在绿湾过夜,被雄鹿专车送回密尔沃基休息。在中锋和大前锋之间徘徊的加祖里奇,被小K安排打首发中锋。而大前锋位置上最后的人选拉芬,因为没有进攻能力,只能担任内线替补的角色。

  第一节比赛,梅森和贝尔哑火,雄鹿就靠易建联和威廉姆斯这两个点支撑着。

  第二节小K换上替补阵容,瓦斯库尔打中锋,拉芬打大前锋。瓦斯库尔的表现让人失望,摘下篮板后一旦被紧逼,传球就变得哆哆嗦嗦的,上场15分钟一分未得。第四节比赛,小K让拉芬打中锋,诺威尔打大前锋。加祖里奇只能钉死在替补中锋的位置上。雄鹿在小前锋的位置上和中锋是同样的情况,无论是斯托里还是诺威尔,这些人到了常规赛都难堪大任,实际上还是梅森、塞蒙斯和维拉诺瓦这三个人打来打去。如果塞蒙斯有任何闪失,小前锋的位置就是梅森和维拉诺瓦轮转。

  如此一来,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就孤零零的只剩下易建联一个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