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受困伤病无奈上残阵 两大壮汉靠身体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小牛队今天做客丰田中心挑战火箭队,出人意料的是小将军约翰逊在今天的比赛中完全派出了一套三线阵容。如果说乔什-霍华德的没有出场是因为他在上一场季前赛中有恶劣的斗殴行为,约翰逊需要让他冷静。那么特里、诺维茨基等球员没有出场则有些让人失望。五名先发中,只有小将哈里斯堪称一线球员。

  颇为搞笑的一点是,在最初的两次攻防中,小牛队在五号位上负责盯防姚明的竟然是身高只有2米的达文-哈姆,这自然让姚明在进攻中随心所欲。

  艾弗里-约翰逊也有自己的无奈,那就是球队的两个主力

中锋迪奥普和丹皮尔都有伤在身。整个上半场,小牛队在球场上的身高最高的球员是6尺11寸的法泽卡斯,而他偏偏又仅是一位以外线投射见长的球员。在
火箭
队第一节末将姚明换下场之后,场上就几乎成为了一场小个队员的较量。

  在这场缺乏身高的对抗中,维尔斯成为了

火箭队球场上表现最突出的球员。这位瘦身成功的后卫在身体对抗方面拥有极大的优势,这使得他成为了姚明、麦蒂以及斯科拉不在球场上之后火箭队在球场上进攻的中轴点。

  维尔斯在进攻中通常会拉到上线,充当姚明和斯科拉在场上时的进攻发起者的角色。他的表现相当成功,尽管半场数据上看5分2篮板2助攻并不显眼,但几乎每一个进攻都有他参与的身影。而且威尔斯今天表现出来了阿德尔曼进攻强调的流动性,他很多机会并没有选择单打,而是多次给姚明以及其他队员送上轻松得分的机会。

  火箭队方面表现出色的是威尔斯,而小牛队方面当属身高只有2米03的布兰登-巴斯。这位身高并不突出的前锋利用其强壮的身体在火箭队内线横冲直撞,半场11投8中,罚球8罚中7,进攻效率极高,他还有6个篮板的进账,这也凸显火箭队在四号位上一直存在的老问题,那就是缺乏一个够身高够力量的球员来抵挡对手。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