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赛难见魔术新三角 主力控卫爆发预示新贵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上海报道 骑士在上海开始第一天训练的时候,记者请骑士主帅迈克·布朗谈谈他们的对手魔术,前者给了很高的评价,“他们有可能变得非常好。他们有一位年轻而有才华的全明星球员德怀特·霍华德,一位有才华的教练斯坦·范甘迪,他们也增加了像拉沙德·刘易斯这样的重要球员。他们会是一支季后赛球队,前途不可限量。”

  这其实不是布朗的场面话,周四的澳门站中国赛结束后,击败中国队的魔术在首场季前赛93比94惜败给老鹰之后,已经连续4场不败。虽说季前赛含金量不高,但以魔术目前阵容以及势头看,他们将在卧虎藏龙、充满新气象的东部,将成为一股绝对不容忽视的力量。

  中国赛,随处可见的海报在宣传魔术时,主打的球星是

中锋霍华德、前锋刘易斯和后卫尼尔森。刘易斯虽然随队来华,但是至今在与骑士和
中国队
的两场比赛中都作壁上观,记者就他能够在中国赛上亮相时询问,刘易斯摇摇头,“我估计上场打球的可能性不太大,我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养好伤,确保新赛季前做好充分准备。”范甘迪也持同样的态度,所以在中国赛本周六剩下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刘易斯在魔术再一次对垒骑士时披挂上阵的可能性不大。

  刘易斯不打,魔术缺少二号人物,但新魔术看上去仍然打得虎虎生风。主力控卫尼尔森已经显示出爆发迹象,季前赛表现非常惊艳,在上海他出色的调度和犀利的进攻能力,让人击节叫好。如果刘易斯很快回复健康,魔术的“霍华德+刘易斯+尼尔森”的新三角,将使奥兰多成为东部重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