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赞斯科拉给火箭带来助力 阿帅:输赢不责备任何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了季前赛中最强的一个对手达拉斯小牛。虽然并不是常规赛,但是与小牛的较量将能够很好的检验火箭目前的成色。

  不过,赛前主教练阿德尔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是尽力的给队员减压。

  阿帅首先谈起了斯科拉。今天的比赛中,斯科拉将遭遇同样来自欧洲的诺天王。阿德尔曼表示:“他(斯科拉)会给火箭带来一定的助力,他的能力不仅仅在进攻上,也不完全在防守上,而是在速度的转换上。特别是头脑意识的转换,很快。我相信, 他和姚明会有很好的配合。他是典型的欧洲球员,非常的全面。”

  对于

火箭队目前的训练与磨合,阿帅说:“现在的训练中还是有些东西不能很好地被队员掌握。但是他们领悟得很快,掌握的已经越来越多。今天的比赛,我们要用它作为一个练习,输赢都不会责备任何人。我只希望球员们能够把平时训练的东西体现出来。”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