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魔术球星遭遇受伤危机 中国小将突破成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今天NBA中国赛进行了第二场比赛的较量。由奥兰多魔术队对阵中国明星队,中国明星队中,出了多位国家队的球星之外,还多了三名CBA中的著名外援。缺少了姚明和易建联,但是却多了三名强力外援,不知道这次中国明星队的内线能不能和德怀特-霍华德领衔的魔术队抗衡。魔术队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扭转了局面,在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反而以64比39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继续派上了自己的主力球员进行比赛,但是魔术队似乎已经有些漫不经心,在比赛结果早早就已经决定的情况下,双方的这场季前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更像是一场球队内部的教学赛。

  在第三节比赛开始之后,

中国队连续拿到几分,将分差一度缩小到了19分。但是中国队无法进一步缩小比分,不过几名年轻球员倒是在比赛中有着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在第三节中段,中国明星的一次暂停之后,孙悦三分不中,但是他很快积极的回防,在防守中漂亮的封盖了
火箭
旧将伯甘斯的一次上篮。

  不过短暂的亮点还是无法改变比赛的枯燥,双方的比分差距似乎就此定格在了20分。中国队的小将们加强了突破,不管是孙悦,还是更加年轻的刘晓宇,都通过自己的突破获得了一些得分的机会。孙悦在突破之后的急停跳投,刘晓宇在突破造成对方犯规之后的罚球得分。

  在第三节还剩下44秒的时候,奥德捷的一次倒地救球,绊倒了同样上前强求的魔术球员特考格鲁。特考格鲁当时就倒在了地上,很长时间都没有站起来。虽然说后来特考格鲁获得了两次罚球机会,但是他在罚球的时候,表情还是非常痛苦,罚完球之后,特考格鲁马上被大范甘迪换下。毕竟,在这种比赛中受伤,绝对是一件不明智的事情。

  随着奥德捷最后一次压哨中投不中,中国队以69比92落后23分结束了前三节比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