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中国明星外援放光彩 霍华德面前打三分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今天NBA中国赛进行了第二场比赛的较量。由奥兰多魔术队对阵中国明星队,中国明星队中,出了多位国家队的球星之外,还多了三名CBA中的著名外援。缺少了姚明和易建联,但是却多了三名强力外援,不知道这次中国明星队的内线能不能和德怀特-霍华德领衔的魔术队抗衡。

  比赛开始之后,中国队在三分线外手感不错,连续两次三分命中。而魔术队的进攻则连连受阻,就连魔兽霍华德的篮下强攻都被温盖特给盖了下来。看来,这些CBA的外援,在NBA的明星面前,也是丝毫都不退缩啊。

  接下来

中国队的三分势头并没有衰减,王治郅的三分命中,让中国队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开局。可能是觉得中国队的三分势头太猛,魔术队主帅大范甘迪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中国队还是很好的控制了比赛中的后场篮板,接着封盖了霍华德的温盖特又在三分线外投篮命中,至此,中国队开场之后的12分全都是依靠三分球拿到的。

  接下来中国队换上了外援白人

中锋斯泰恩,不过斯泰恩面对霍华德的防守,进攻明显有点吃力。就算是假动作之后的后撤步投篮,霍华德直接一个前扑,就将皮球封盖了下来。不过另外一名外援奥德捷的发挥则不错,虽然第一次进攻被吹罚了走步,不过,奥德捷在第二次进攻中就造成了对手犯规,而且投出的皮球还让霍华德判断失误,干扰球违例,奥德捷成功的打三分得手。

  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由于这次比赛用的是国际篮联的规则,因此三分线比NBA的三分线近,所以魔术球员也纷纷在三分线外找到了感觉,几个三分和快攻,马上反超了比分。由于在内线占据了优势,因此魔术也渐渐的扭转了场上的局势。

  中国队的几名外援,虽然在身体素质方面还算不错,但是他们在技术上面,确实逊色了不少,多次在比赛中出现走步违例,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奥德捷,温盖特和斯泰恩,在比赛中都被裁判吹了走步违例。随着中国队刘晓宇最后一次投篮不中,魔术队以24比18领先结束了第一节。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