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恢复训练未参加对抗 有望上场会超音速榜眼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科比与湖人老板的关注已经达到冰点,前三天甚至缺席了训练,不过“班”还是要上的,科比今天又回到了训练场,而且可能参加湖人明天的季前赛。

  “禅师”杰克逊没打算让科比闲着,“是的,我们可能会让他上场,”杰克逊说,“他看起来不错。”

  湖人在将下来的9天里将打6场季前赛,明天将在巴克菲尔德迎战超音速。上周他们在夏威夷与勇士战了两场,湖人都输了。

  自星期六开始,科比就没有参加训练,原因是膝盖有点疼。在今天训练结束后,科比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不过在前一天他已经就湖人老板的话表态。“我在训练营中就说过,不想让此事分散我的注意力,”科比说,“我们的想法是不要陷入这种困境也不要再提此事,只想保持平静,去做自己的事。不过这也会让我最近有所提防。”

  早在4个月前,科比就要求转会,然后他一直跟湖人老板冷战,直到训练营开始。他当时比较乐观,说已经准备好为新赛季而战了。不过巴斯在这时也抛出重磅炸弹,双方再度闹僵。

  

杰克逊说今天的训练跟往常没什么不同,不过科比没有参加最后的队内对抗。“他今天对年轻球员的帮助很大,帮助他们进攻,”杰克逊说。

  “很好,他一直保持微笑,帮助别人,看起来不错,”队友夸梅-布朗说,“他开始训练了,希望这表示他准备战斗。我们希望他上场,也需要他上场。”

  布朗还说科比前三天的缺席以及他跟管理层的关系并没有影响球队,“我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可能是他的膝盖出问题了,”布朗说,“希望他可以跟楼上的人(管理层)搞好关系。”

  重回洛杉矶的费舍尔则说他不知道科比此时的感觉如何,“我不知道是否应该说影响了我们,”费舍尔说,“我们应该注意的是现有的人,包括他。每个人都意识到他的出现和他给球队带来的一切。”

  至于明天的比赛,费舍尔希望科比在身体无恙的情况下能够上场。他还没有问过科比跟湖人老板的事,“我知道对他来说,这是很困难的处境,”费舍尔说,“我希望职业生涯剩下的时间能跟他一起作战。不管发生了什么,我希望每个人都顺利。”(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