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蒙斯肩负雄鹿防守重任 贝尔训练勤恳成全队楷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对于密尔沃基雄鹿前锋鲍比-西蒙斯来说,忍耐一度成为他的关键词,不过现在所有的烦恼都过去了。这名6尺6寸的小前锋可不想再承受上赛季那样的伤病煎熬,因为对右脚动了两次手术,所以他缺席了一整年的比赛,不过就现在来说,他的伤势实际上已经好了。

  在西蒙斯参加球队训练的时候,球队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总是对他千叮嘱万念叨,让他小心一些,不要对自己的脚施加太大的压力。尽管西蒙斯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季前赛,但是再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三的早上,他也还如其他球员一样回到球馆,与两名助理教练做手术后的恢复性练习。

  “我不想匆匆忙忙的就出战,”西蒙斯说,“主教练告诉我说:‘让它慢慢的恢复就好了。’这就是我现在所遵从他的意思所做的。慢慢的找回我的投篮准心,慢慢的将状态找回,所有的这些,让我相信这个赛季当中我一定能做好最充足的准备的。”

  K帅表示西蒙斯应该会参加雄鹿的某场季前赛,但是并没有透露出具体的比赛场次。“我们只是确保他能在首战比赛当中做好准备(美国时间10月31日于奥兰多开打),”小K教练说,“对于一名一整年都没有参加过比赛的球员来说,他到时候一定会表现得非常活跃。也许我这么做确实有点保守,但是他的伤病实际上在今天就已经痊愈了。”

  西蒙斯也对自己在手术之后的进步非常满意,“我现在做了很多横向移动的练习,而在这期间我的身手变得越来越敏捷,”西蒙斯说,“对于我来说,怎样做的更好成为我在这个赛季当中的一件大事,因为我总是会被派去防守那些速度很快的球员。”

  除了西蒙斯之外,小K教练还表示他与查理-贝尔在近期有过促膝长谈,因为在夏天参加球队训练的时候,这名后卫显得有点不大乐意的样子。这些矛盾缘于休赛季的时候,迈阿密热火为他开出一份邀请合同,但是雄鹿则不愿放人,便与热火竞价这份五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此前贝尔很希望能够加盟热火,因此对雄鹿的这一做法大为恼火。

  “几天前我和他一块坐下来进行了交流,并且取得不小的成效,”K帅说,“我想在这么个大热天里,再强的身体都会有点撑不住,因此我们还需要用更多的时间来让他完全冷静下来。”

  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三的时候,贝尔因为个人私事的原因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但是在今天的训练当中,他提早了好几个小时赶到球馆独自练习。“他不会离我们的阵容太远”K帅说,“他在今天早上的时候就提前赶到球馆,并且独自一个人上串下跳地训练得汗流浃背。我并不担心他现在的状况,我想等训练时间到了的时候,他自然就会按时赶到,并且与我们一同共进退。”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