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扣篮大赛让霍华德目瞪口呆 中国少年个个是"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22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高肖上海报道 即使在NBA,也没人敢说自己扣篮比霍华德还凶狠。可在上海滩,中国少年的扣篮却把霍华德“比”了下去。

  球迷活动现场,参加adidas“五攻天下”的小球员一上来就把霍华德震住了。中场休息时,活动方组织了一个小比赛,仿照霍华德在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上表演的贴纸扣篮(一只手将印有霍华德头像的贴纸贴在篮板上,另一只手完成扣篮),几名小球员比赛谁的贴纸贴得高。最后,一个身高仅有1米85的球员摸到了瞄准框的上沿!但他却没能把贴纸贴在篮板上。“魔兽”为此特意跑到小球员旁边比了比个头,然后竖起了大拇指。

  随后,更勇敢的挑战者出现了:另一位小球员要“复制”霍华德的贴纸扣篮!霍华德一边鼓动现场观众为他加油,一边留意小球员的表演。助跑、起跳……贴纸是贴上去了,但球却没有扣进去。霍华德笑了,自己的成名绝技哪是那么容易偷学的?

  不过,“魔兽”显然小看了中国少年。虽然首次扣篮失败,但这位小球员将场边一块广告牌搬到球场上,准备表演飞跃广告牌的扣篮!一旁的霍华德不禁连连摇头,在他看来,想完成这个动作几乎是不可能的。

  没有不可能。“砰”的一声,球被重重砸进了篮筐!霍华德吃惊地张大了嘴巴。随后,主持人请霍华德表演扣篮。“魔兽”想了一会儿,最后玩了一个打板空中接球双手扣篮———从现场的反应可以看出,在很多人眼中,这个扣篮甚至不如上一个精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