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球迷活动上司助阵 皇帝显示过人市场号召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59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高肖上海报道 LBJ博物馆开馆、ZoomLebron5中国版发布……这都是詹姆斯“一个人的精彩”。

  按理说,这样的发布会应该只有詹姆斯一人到场;但是,“皇帝”的作派确实不同凡响。不仅有吉布森和沙农·布朗两位队友充当“保镖”,就连詹姆斯的几位上司都亲临现场———除了詹姆斯,谁还有这么大的面子?

  主帅经理来助阵

  詹姆斯的球迷活动刚开始,记者就发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除了詹姆斯和两个队友,骑士主教练布朗和总经理丹尼·费里居然也来了!

  两位骑士队高层人士到访,就连活动组织者自己都没想到。“他们可不是我们请来的,我们也压根没想到他们会来,”耐克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也许,他们是想来看看詹姆斯在中国有多么受欢迎吧。”

  既然来了,自然不能干坐着。布朗教练被拉到了评委席,和三个弟子组成评委团,为参加扣篮比赛的小球员打分。4位评委显得非常“慷慨”,即使小球员将球扣飞,他们还是举起了5分以上的牌子。

  看到一名参赛者准备表演隔人扣篮时,詹姆斯还夸张地捂上了眼睛,似乎不敢看下去。总经理费里则显得很低调,他只是静静地坐在一边,面带笑容关注着詹姆斯的一举一动。

  耐克CEO送礼物

  从某种程度上讲,耐克CEO马克·帕克的到来比布朗和费里更轰动。老板千里迢迢赶来捧场,有几个签约球星能享受到这样的待遇?

  马克·帕克和詹姆斯先是参观了LBJ博物馆。其中,一幅长达二十余米、完整记载了詹姆斯成长历程的“LBJ时间长廊”让他们颇为惊叹。此外,ZoomLebron5中国配色版球鞋也引起了二人的兴趣。詹姆斯更是笑言:“这款鞋子有浓郁的中国特色,我非常喜欢。人要穿得漂亮,球才能打得漂亮。”

  随后在活动进行时,马克·帕克还特意送给詹姆斯一份礼物:一幅具有中国特色的涂鸦画。千万别小看了这份礼物,这位设计师出身的耐克CEO,挑选的东西自然也别具特色。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