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运贝里内利受勇士认可 老尼尔森:他不再是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4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10月17日报道 贝里内利只是18号新秀,但老尼尔森却把他当成状元来培养了,在打完夏季训练营之后,老尼尔森就说“贝里内利不是新秀”。

  到了季前赛,老尼尔森更是宣布,贝里内利将是球队的首发得分后卫,而蒙塔·埃利斯则要打替补组织后卫。为了扶意大利人上位,老尼尔森也颇费心机。尽管从未接触过美国篮球,但贝里内利却一点都不怵。“有些不同,”贝里内利说,“但对我来说这不是问题。”

  连球队老大巴朗·戴维斯都对贝里内利赞不绝口,他说:“很多人以为他只是一个投手,但是他还能组织进攻,我们需要他。”

  一支合适的球队,一个能挖掘自己潜能的教练,这就是贝里内利的成功之道。其实现在表现出色的几位新秀大多如此,艾尔·桑顿就是赶上了好时候,布兰德受伤,让他得到更多机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