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甘迪和ESPN再续前缘 解说台前仍然关心火箭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4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前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和ESPN以及ABC电视台签订合约,他将在新赛季成为这两家电视台的解说员。

  “我非常感激ABC和ESPN,”范甘迪说,“他们在上赛季我执教最黑暗的时候拯救了我,现在他们又重新聘任我,我真的非常感激他们。”

  范甘迪担任电视解说员可谓是轻车熟路。他曾经在2002-03赛季担任电视台解说员。上赛季季后赛火箭在第一轮被淘汰后,范甘迪受到了广泛的指责。当时,ESPN和ABC向这位郁闷的教练伸出了援助之手,让他有机会重操旧业。如今,范甘迪和ESPN以及ABC再续前缘。

  新赛季,范甘迪将和马克·

杰克逊、迈克·布林一起搭档。范甘迪表示,他每周至少将解说一场球,根据转播表,他将解说11月23日
火箭
客场挑战热火队的比赛。

  尽管离开了

火箭队,但是范甘迪还是非常关心火箭队的变化,他认为火箭将在新赛季取得出色的成绩。“我认为火箭队是休赛期间做得最棒的球队,他们将成为一个很好的集体,并且有机会获得联盟最佳战绩。如果他们能做到这些,那么他们完全可以向总冠军发起冲击,”范甘迪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