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季前赛演完美进化论 霍华德已成姚明头号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NBA中国赛在上海进行,“小皇帝”詹姆斯的骑士以86-90不敌“魔兽中锋”霍华德的魔术队。

  霍华德打了37分钟,砍下本赛季季前赛最高的31分和14个篮板球,此前,霍华德本赛季季前赛最高分是30分。詹姆斯打了三节,得17分3次助攻。休斯16分,伊戈斯卡斯12分。

  16罚13中,全场比赛砍下31分,其中13分来自罚篮,对于魔兽霍华德而言,这绝对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数据,要知道之前在NBA的三个赛季中霍华德单场命中罚球数最多也仅仅是14个。

  本场比赛霍华德罚球命中率达到81.5%,而上个赛季霍华德的罚球命中率则只有61%。实际上,尽管整个夏天霍华德都在忙碌,但是在仅有的时间内他还是进行了一周四练,而训练的结果就是霍华德在美洲

男篮锦标赛中的罚球命中率达到67%,而在已经进行了四场NBA季前赛中,他在罚球线上25罚19中。

  如果在罚球线上可以比之前的几个赛季场均多投中3个球,那么新赛季霍华德的数据很可能将变成20+、12+。对于一位只有21岁的中锋而言,这个数据已经足以让他顶替鲨鱼奥尼尔成为东部全明星赛的首发中锋。

  当然,霍华德的进步不仅仅是罚篮,比赛中他还展现了强有力的内线突破以及两次左手小勾手。在本赛季季前赛第一场和老鹰队的比赛中,这位上赛季只会扣篮的中锋有一个让人惊讶的中距离跳投。

  第四节结束前4分钟,魔术队派上了霍华德,上场之后霍华德依靠两次罚球将两队的比分改写成70比76,魔术落后6分。当詹姆斯在场下休息的时候,霍华德开始率领骑士进行反扑,霍华德连续在内线造成骑士队犯规,再看下自己本场比赛的第26分之后,魔术队仅仅落后2分。

  在一次拼抢防守篮板球的过程中,霍华德拔地而起,将球揽入怀中,头部擦过

篮网险些碰到篮筐。在现在的NBA中,霍华德无疑是绝对高度最高的一名球员,在上赛季的季前赛训练中,霍华德曾表演过亲吻篮筐。

  新赛季对于霍华德而言无疑将是一个充满期待的赛季,看看霍华德场均接近60%的投篮命中率,只要多几次出手机会,他的得分将再次大幅度提高。在鲨鱼渐渐老去,小斯因为膝盖伤病大大影响状态的情况下,霍华德将和姚明成为东西部两队最巨头统治力的中锋。

  而对于姚明而言,在鲨鱼和小斯之后,他将面对更加年轻而且更加恐怖的魔兽霍华德。(喷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