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詹姆斯打出疯狂急速60秒 魔兽演绎空中灌篮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德怀特-霍华德带领的魔术队和小皇帝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队在上海为中国观众带来期待已久的NBA中国赛。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魔术队42比46落后4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之后,魔术队继续缩小比分,霍华德在内线一次暴力扣篮之后,魔术队47比48仅仅落后1分。随后,霍华德继续表演,进攻中,尼尔森将球高高抛起,霍华德在空中接球直接双手将球扣中,这是本场比赛霍华德第三次扣篮,这次扣篮之后,霍华德已经拿到18分和10个篮板球,并且帮助魔术队49比48反超比分。

  看着霍华德表演,

小皇帝詹姆斯也不甘示弱。第三节比赛进行到6分23秒时,詹姆斯在进攻中接到休斯的反弹球,面对补防的魔术队尼尔森,詹姆斯在身体对抗中直接将后者撞出了场地,将球打中之后还造成了对手一次阻挡犯规。随后,在下一次进攻中,詹姆斯和琼斯上演一次流畅的空中接力。

  詹姆斯在不到60秒的时间内连得6分之后,骑士队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前5分32秒时以58比53领先魔术队5分。 此时詹姆斯已经拿到13分,并且在罚球线上7罚7中。但是詹姆斯似乎对这样的表现还不满意,再接到休斯的传球上演一次反扣之后,詹姆斯砍下17分。

  第三节比赛结束时,骑士队72比64领先魔术,霍华德砍下22分和12个篮板球,詹姆斯砍下17分。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