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认定科比出走可能性极大 转会目标首选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科比今天连续第三天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课,尽管主教练杰克逊表示这是双方协商后的结果,但ESPN的专家马克-斯坦对于科比和湖人队的情况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科比在洛杉矶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我们不妨来看看马克-斯坦为什么这么认为。

  这位ESPN的专家援引联盟内部人士的消息表明,湖人队目前并没有急于要求将科比转会的意思,当然也就没有任何交易方案摆在了联盟办公室的桌上。但是很多的一部分联盟相关人士相信,科比的转会将成为事实,而且很可能就发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尤其是在老板杰里-巴斯发表了有关他愿意倾听其他球队关于科比的报价这样的言论之后。

  目前的压力从湖人队一方转到了科比的方面,过去的几天实际上科比都在躲避媒体的采访,直到周二当天在训练营的停车场被媒体抓了个正着。科比从他个人的角度不得不站出来否认之前洛杉矶媒体有关他已经清空了更衣柜的新闻,不过一个湖人队的内部人士告诉马克-斯坦,科比的确已经清空了更衣柜里面的所有东西。而科比和经纪人佩林卡在接受ESPN的另一位记者里克-布彻的采访时只承认他在周一的训练后进行了清理,但同时还留下了很多属于自己的东西。

  这种僵局使得目前湖人队内部气氛相当紧张,科比拥有目前联盟球员中唯一的否决交易条款,也就是说他拥有选择交易对象的权力,马克-斯坦从许多消息源得到的消息证明,在目前科比的心中,小牛队已经取代公牛队成为了第一目标球队。

  当然,湖人队目前的紧张状况也是科比一手造成的,这种僵局在他在五个月之前抨击球队管理层时已经产生。要知道在2003-04赛季

性丑闻事件曝光之后,当科比面对媒体全面抨击的时候,是湖人队站在了他的身后成为后盾。

  巴斯此次的这番表态是湖人队第一次公开表示愿意谈论交易科比,而此前人们担心的是科比不会前往湖人队报道或者是拒绝出场来要求转会。倒是科比的作态让人吃惊,他不但准时出现在了训练营还将夏天的抱怨抛在了脑后,“现在对于我来说第一位的是将总冠军带回洛杉矶,”科比的表态让人意想不到。

  但10天不到,科比的情况迅速的从不可触碰变成了欢迎交易。菲尔-

杰克逊的态度更让人生疑,在谈论科比的未来时,禅师从此前相对怀疑他将离开的态度到拒绝评论,这不禁让我们联想起了老板杰里-巴斯态度的改变。

  在回答有关科比是否将参加湖人队下一场季前赛的问题时,杰克逊回答,“我不能作出任何评价。”对于科比是否至少会随队前往比赛场地的问题,杰克逊的回答还是如此。在回答如何看待科比转会可能即将到来时,杰克逊的评论仍然没有变,他还加了一句,“没有什么事情即将发生,因此我对于所谓即将发生的事情没有评论。”

  对于最后有关他是否认为科比无法再穿上湖人的紫金战袍时,杰克逊有些不耐烦的说,“我真的不知道,谁又知道呢?你知道么?我们不能就这些发表评论,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认为有关他的未来问题将被讨论到,而球队将继续前进。”

  湖人队将在紧张的气氛中前进,一场像好莱坞大片一样的转会即将到来,至少这样的可能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