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许诺在内线开拓疆土 饥渴野兽尝腥味倍感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密尔沃基在NBA季前赛中遭遇丹佛掘金,后者毫不留情的以104-78屠杀雄鹿凯旋而归。本场比赛当中,阿伦-艾弗森砍下掘金最高的22分成为球队最犀利的火枪,而中国球员易建联出场20分钟9投3中得9分,另外还抢下了7个篮板的数据。

  丹佛的猛男前锋肯扬-马丁自2006年11月以来首次出战,在饱受伤病纠缠之后,这名内线暴徒显示出他对赛场的渴望。马丁以先发球员的身份出战15分钟,砍下11分5个篮板,再现了野兽当年的狂野风姿。

  “与球队一起重回赛场的唯一感觉就是非常棒,伙计,只是重归赛场而已,不过即使如此,在上场了又下场之后,状态也不会特别兴奋,因为这仅仅是季前赛而已,”马丁说,“但是这样的感觉非常好,那些家伙们都知道我在场上能干写什么,因为我们很早就开始一块打球了,所以他们知道我的能力。对于我个人来说,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的感觉非常棒。”

  而雄鹿大前锋易建联在开场的时候就与马丁对位,并且表现可圈可点。而在本场比赛当中,阿联的人气指数在本场比赛当中尽显无疑。他出战了整个第一节的比赛,但是在余下的时间当中再次出战时只打了8分钟便收兵下场。尽管全场的球迷们撕破了喉咙如同高唱圣歌一般的呼唤:“我们需要易!”但主帅仍不为所动,继续自己的人员安排。

  易建联在这次对抗当中显示出了他在速度上的优势,并且在与对手的身体对抗当中丝毫不惧。他在本场比赛当中很明显意识到了自己的软肋所在,虽然在外线游走的感觉会更为舒坦一些,但是他必须要在内线上下更大的苦功,并且要适应NBA内线的肉搏战。

  “在内线的对抗是我的弱点所在,另外我还需要更好的护住手里的皮球,并且要努力锻炼的更加强壮才行,这样我才可能在内线的争夺战当中表现得更好。”在球员采访当中,易建联通过他的翻译转达了这句话。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