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丁回归找阿联当试金石 中国易坦言打内线是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0月17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经过长达近一个赛季的休养,野兽派前锋肯杨-马丁终于在今天重返赛场,代表掘金参加了与雄鹿的季前赛。

  从某项角度上看,马丁几乎还是那个原来的马丁,比如他接到阿伦-艾弗森传球后的大力扣篮,又比如他在第一节的比赛里让雄鹿的新秀易建联吃尽了苦头。“肯杨很快就和易打起了对位攻防,而且他认为自己能够对付那个年轻人,”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说道。“他的回归给我带来了一个强力型球员,一个曾经有过总决赛经验的状元秀,他拥有难以置信的天赋,而我们想要的就是他能够一直保持健康。”

  马丁是在美国当地时间去年11月2日与

森林狼的比赛里负伤的,13天之后,他接受了右膝手术,并缺席了之后的80场比赛。在今天与雄鹿的比赛里,这位身高6尺9寸,体重20磅的大个子上阵15分钟,拿下11分、5个篮板,帮助掘金104-78取得了胜利。

  “我们对他的身体状况暂时还是采取保守的态度,”卡尔说道。“但是,他今天或许是应该再多打一会。”

  作为马丁的主要对手,易建联今天上阵20分钟,贡献9分、7个篮板,他也是雄鹿除了莫里斯-威廉姆斯之外,唯一一个打满第一节的球员。

  “内线是我的弱项,”易建联通过翻译告诉记者。“我需要变得更加强壮,更注意保护球,这样才能提升我的内线攻击。”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