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甘迪称火箭已具备夺冠实力 两大问题最值得注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虽然杰夫-范甘迪无法继续执教休斯敦火箭队,但他并不担心找不到工作,今天他与ESPN/ABC签订了合同,新赛季他将加盟这两家电视台的解说阵容,范甘迪同时认为火箭队新赛季将再一次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上赛季范甘迪带领火箭队又一次止步季后赛首轮,这让范甘迪被球队解职,随后他曾作为解说嘉宾亮相电视台的直播,新赛季里他将和麦克-布林和马克-杰克逊一起组成ESPN新赛季的场边解说团队。

  “我非常感谢ABC和ESPN给我这次机会,”范甘迪说,“去年在我职业生涯最黑暗的时候他们给予我很大的帮助,帮我度过难关。现在他们想继续聘请我,我对此不胜感激。”

  范甘迪介绍说在

迪斯尼广播网上他一周将至少解说一场比赛,其中包括11月
火箭
队做客迈阿密与热火队的交锋。

  “我认为火箭队这个夏天拥有联盟中最好的休战期调整,”范甘迪说道,“我觉得他们将成为那种能拿到联盟最佳战绩的球队,如果能做到这些,那么你就会对他们寄予夺取总冠军的期望。”

  虽然已经离开火箭队主帅的位置,但范甘迪仍不忘给老东家一些建议,他表示除了球队要避免上赛季的伤病困扰外,他们新赛季的最大挑战就是弗朗西斯、詹姆斯和斯科拉在阿德尔曼手下的适应问题。

  “这支球队肯定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范甘迪说道,“在进行了如此多的调整后,你必须要重新确定每个球员的角色并开始新的化学变化,以他们目前的实力,他们显然是联盟中最出色的三到四支球队之一。”

  对于整个联盟的格局,范甘迪也发表了他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联盟中最能引起注意的关注点莫过于四位拥有场均至少20分能力的球员由西部联盟转投东部联盟,兰多夫从开拓者队交换到尼克斯队,雷-阿伦从超音速队换到凯尔特人队,加内特从

森林狼队换到凯尔特人队,刘易斯从超音速队换到魔术队,这也将对东西部球队的实力格局产生不小的影响。

  “这些交易让东部联盟变得强大许多,”范甘迪说道,“我认为东部联盟的整体实力大为增强,但是最顶尖的球队仍然在西部联盟。”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