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替补阵容迎战雄鹿缴械 易建联体验最大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雄鹿将在主场迎来第四场季前赛,对手是掘金。易建联在NBA的第四场比赛就碰到超级球星安东尼和艾弗森。前三节比赛雄鹿虽然苦苦追赶,仍然难以赶超掘金双枪的抢分速度,三节过后58比82落后。阿联第三节重新上场,状态不理想,只得到了3分。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24分的差距让双方都派上了替补阵容。

  以威廉姆斯领衔的雄鹿打出了一个8比3。随后,威廉姆斯也被换下,雄鹿基本缴械投降了。

  双方替补进攻效率都不高,分差始终在25左右。而掘金的替补明显能量要足很多。亨特和琼斯纷纷表演扣篮。第四节还有2分31秒的时候,掘金已经74比104领先了。

  最终雄鹿无心恋战,78比104结束了战斗。易建联出场20分钟,9投3中,4罚3中,得到9分、7个篮板和1次盖帽,还有2次犯规和3次失误。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