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主场迎来第四场季前赛 易建联有望会安东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8:24  无锡日报

  今天,雄鹿将在主场迎来第四场季前赛,对手是掘金。易建联在NBA的第四场比赛就碰到超级球星安东尼。

  雄鹿的阵容令人生疑。小K教练说过,常规赛三场之后,他们才考虑使用常规赛的阵容,所以17日的比赛中出现的有可能就是常规赛的首发阵容。大前锋位置自然最令人关心,不过易建联出现的可能性不大。在前三场比赛中,小K用了三个不同的首发大前锋,第一场是加祖里奇,第二场则是维兰纽瓦,而易建联在第三场也感受到打首发的滋味。

  如果排出的是常规赛的阵容,那么维兰纽瓦出现在首发位置的可能性较大。由于加祖里奇更习惯于打

中锋,他可能作为博格特的替补,维兰纽瓦成为雄鹿的首选大前锋。易建联才入NBA,就想占据首发的想法不大现实。在前三场比赛中,易建联的犯规达到了15次,维兰纽瓦也有9次,所以在大前锋位置,犯规过多是雄鹿的一个大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