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戈登卷入科比转会传闻 公牛后场思路一致都练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01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随着邓的崛起,戈登在公牛的地位今不如昔,眼看合同即将在明年到期,球队还未和他谈妥签约事宜。公牛已经向媒体明确表示,现在他们首要关心的是邓的合同。

  本月早些时候,据国外媒体爆料,戈登狮子大开口,想要一份五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戈登及时做出了澄清,称传言纯属子虚无有。

  如果本赛季续约不成,下赛季戈登就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为了保险起见,和邓一样,戈登也争取在10月31日的截止日前和球队完成续约,这份合同的价值估计和亨里奇五年4750万相差无几。前途未定,戈登便卷入到了科比转会事件的漩涡中,据ESPN的消息,公牛第一时间向湖人提出用戈登、诺奇奥尼和托马斯三人换科比的要求。

  因为左脚踝受伤,戈登错过了公牛前两场季前赛。“你开始变得焦虑不安,但是你不能做任何事,”戈登对伤病毫无办法,“你只是需要等待,多一些耐心。”

  公牛训练营中的老将乔·史密斯最近也有伤在身,他给戈登起了很好的模范作用,虽然右膝出现肿胀症状,但他依然坚持投篮练习,保持状态。戈登看在眼里,学在心中。

  上赛季和活塞的季后赛,戈登打得并不出色,六场大战,他场均只有17分进账。新赛季,他有新的目标:“我一定要在防守上下苦功,你看亨里奇,他和我很像,但他拥有更为全面的技术。”

  不练进攻,先练防守,公牛后场的思路倒是格外一致。为了改正自己的防守动作,戈登特意找出上赛季失误较多的几场比赛的录像带,从中追根溯源。每场季前赛,戈登都在场外静静观摩,眼神注视着亨里奇,每一个移动和每一个步伐,他在默记在心。“他在防守时从来不会放松警惕,像里德和阿伦这样的球员,一般都需要双人包夹,但他一个人做得很好,”戈登甚至将亨里奇当成了自己的“老师”:“看着他的动作,我只能好好学习。”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