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再度向球迷秀出舞姿 霍华德自曝扣篮大赛诀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今的霍华德早已不是几个月前那只首度亮相上海并对这块地方一无所知的“魔兽”了,在经历了并不算漫长的等待后,球迷们又有幸目睹这位魔术队当家球星的风采,而他与中国球迷的距离也进一步拉近。北京时间10月15日,在今天由阿迪达斯主办的青少年篮球对抗决赛中,霍华德带领着魔术队的另外两员虎将——特科格鲁和杜灵亮相现场并为小球员呐喊助威,当然,面对全场热情的球迷,霍华德也显得极度兴奋。

  “你好!你好!”或许是有过来华经验,霍华德如今的中文发音还真是有那么点味道,而主持人吴大维则时不时的为“魔兽”铺梗,后者的机灵和风趣又再次得到了验证,而且也完全忘了十几分钟前自己还在贵宾休息室里看着呆会要念的稿子发愁的样子,“大家的欢呼声太小声了,霍华德很生气!”吴大维的玩笑立刻令全场的氛围又提升了一个层面,而站在一边的“魔兽”也摆出一副“不满”的样子。

  在被问到在NBA的比赛前一般都会做哪些出场动作时,霍华德自称喜欢跳上一段“舞”,而主持人自然也不会放过他,在R&B音乐的伴奏下,霍华德还像模像样地扭动着屁股,全场球迷都为之疯狂。不过相比霍华德,特科格鲁和杜灵则显得“腼腆”许多,前者的母语并不是英语,但说起来却含糊不清,颇有几分黑人英语的味道,“我其实并不感到害羞,我只是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也希望大家都能够享受其中的快乐。”特科格鲁说。

  由于上海已经渐入深秋,天气也凉了许多,因此三位球星都穿着带帽子的套头衫,在看到比赛迟迟还未开始时,霍华德也显得有些迫不及待了,“似乎已经不早了,让我们赶紧开始吧!”他说。小球员的表现几次都赢得了球星们的喝彩,不过霍华德还是在暂停时指出他们缺乏进攻的积极性,或许是受到了球星的点拨,小球员在之后的比赛中打得更为卖力。半场休息时进行了一项特别的比赛——摸高大赛,三位参赛球员将依次模仿霍华德在上赛季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中将贴纸粘在篮板上,而贴的位置最高的则为胜者,“你是我最后的希望了。”在看了前两位选手的摸高成绩后,霍华德稍显失望,不过最后一位也没让他少担心,第一次起跳竟然连板都没摸到,“他滑了一下,他只是滑了一下。”霍华德又给了他一次机会并引导全场观众有节奏的为他鼓掌。

  小球员的扣篮大赛令霍华德忍不住上前当了一回老师,因为他希望让那位试图模仿他一边扣篮一边将贴纸粘在篮板球上的小球员知道其中的诀窍,“我当时是在手上弄了点双面胶,然后将贴纸粘在上面,当你扣篮时,另外一只贴粘纸的手要非常柔和的拍在篮板上,记住,要非常非常的柔和。”霍华德一副认真的样子说,遗憾的是,这样的动作显然不是人人都能做出来的,但霍华德的鼓励却令小球员完成了另一个高难度的动作——飞跃障碍将球扣进。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