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冷淡霍华德热情 NBA中国赛两大主角态度迥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22:26  重庆晨报

  詹姆斯和霍华德,无疑是本次NBA中国赛的两大巨星。然而,就像外界传言的那样:詹姆斯性格过于孤傲,而孩子气很重的“魔兽”霍华德则更加平民化。

  詹姆斯拒谈乔丹

  在如今的NBA大联盟中,詹姆斯被看作是领袖气质和乔丹最接近的球员,但他却反感人们将他与乔丹作比较,“这不是一个友好话题,每个球员都是他自己”,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詹姆斯冷冷说道。对这个问题,詹姆斯的态度像他在广告片说的那样:“不做下一个谁,只做第一个我!”

  当然,除了自己和球队,对于中国媒体很关心的姚明,詹姆斯也不给面子,打起了官腔:“由于场上位置的关系,我们不常打交道,但对许多球员来说他的确是内线的麻烦制造者”。结束训练和接受媒体采访安排后,詹姆斯准备离场。“我打赌,他不会说一个字的。”走在后面的古登告诉记者。果然,披着大毛巾的詹姆斯直接往外走上车没有理任何人的碴。

  霍华德平易近人

  昨日中午,魔术队也赶到上海卢湾体育馆。长衣长裤的“魔兽”霍华德一进场便被记者们围住,“看来我们训练不成了,这里正有新闻发布会要开始”,霍华德很兴奋。NBA安排的现场采访之前,霍华德一定要让新加盟球队的刘易斯先亮相,“我们的外线杀手,魔术更衣室的新成员”,霍华德开起了刘易斯的玩笑。

  训练之前霍华德还不忘搞笑,这次他看上的是现场一位女记者的漂亮帽子。“这是你带来的礼物吗?我看看大小。”女记者摘下帽子之后,霍华德连忙戴到自己头上。在训练比赛间歇,霍华德总是可以给队友带来笑料。这一点,让他和詹姆斯如此不同。特约记者 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