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廉姆斯忆新秀年对爵士感恩 K帅欣慰雄鹿完美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即使是在NBA季前赛当中负于犹他爵士,雄鹿上下却并没有因为这样一场糟糕的失败而郁闷不已。相反,他们非常庆幸在这次的落败当中学到了不少的东西,尤其是球队控卫莫-威廉姆斯。

  没有谁会比威廉姆斯更想在对阵爵士的时候爆发出自己的水平来,因为他的新秀赛季就是在犹他州度过的,并且在爵士主帅杰里-斯隆的调教下领悟了NBA的风格。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六雄鹿对战爵士的比赛当中,威廉姆斯出场34分钟,16投10中砍下22分,并且还贡献了五个助攻。

  “我喜欢和爵士比赛时能力发挥流畅的那种感觉,”威廉姆斯说,“很喜欢。同时我也喜欢那里的教练组,并且在那度过了很美妙的一段时间,在斯隆和菲尔-约翰逊(助教)的调教下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在爵士,我学会了怎样去做一名组织后卫,这支球队如同一架严密的机器一般,在比赛当中进退自如、井然有序。另外,我还很庆幸自己是在后约翰-斯托克顿时代步入NBA的,这名传奇控卫的精髓依然围绕在这支球队当中,在犹他州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因此,当今年我们的K帅给了我在赛场上更多处理球的自由的时候,我对此只有狂喜。”

  威廉姆斯还表示在比赛第二节的时候,他能感觉到一种流水般的比赛节奏,因而发挥特别出色,在那节比赛当中,他出手6次,命中5球,另外两个罚篮一个也没有落下。“我在当时找到了比赛的旋律,并且把握住了这种感觉,这是由我的队友们开的好头,而我只是继续将这种比赛节奏延续下去罢了,”威廉姆斯说,“我们正常比赛的防守非常出色,因此我们可以有效的抑制住对手的得分,并且打破了他们一直领先的局面。”

  而主帅克里斯科维亚克在这个时候也发话了:“我想威廉姆斯找到了他打球的方式,我们在攻防转换当中获得了不少的机会,不过在处理球方面显得太过粗心了。但是我也看到了一些闪光点,他总是非常努力的去训练,而我也非常希望他能够再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实质性的改变。”

  不过即使K帅对球员们的表现大致还是持认可的态度,但是这并不表示这场比赛他就很是满意。比赛进行到最后的时候,爵士的反扑势头非常猛,而雄鹿这边则屡投不中,让他们郁闷不已。“这根本就是煎熬,”克里斯科维亚克评价比赛的感觉时说。

  当然,也有值得K帅欣慰的地方,虽然雄鹿在那场比赛当中总是在为进攻挣扎,但是他对球队的防守还是比较满意的。在上半场比赛的时候,他们将爵士的投篮命中率控制在36.1%,并且把对手的得分控制在44分。而整场比赛爵士也不过得了92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7.7%而已。

  “在上半场的时候,我们的防守堪称完美,”K帅说,“我们将他们的的命中率压到36%,而我们得了41分,以这种状况进入到第三节比赛的争夺当中。在这场的比赛来看,我们的防守已经上升了一个档次,而下半场的时候同样也将这种防守复制下来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下半场的失误确实是多了些。”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