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新赛季最高得分后卫是谁 超音速榜眼秀给出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5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谁是NBA新赛季最高的得分后卫?身高2.08米的榜眼秀凯文·杜兰特就是答案。季前赛已经打了三场,杜兰特的表现无愧于榜眼秀这个称号。他也首次体验了NBA的背靠背的滋味,感受到了NBA的艰难。

  超音速的三场比赛都是客场,9日不敌国王后,他们在12日击败骑士,然后从克利夫兰坐了45分钟的飞机,赶到了印第安纳波利斯,13日与步行者苦战,败下阵来。不过杜兰特在这场比赛中仍有不错的表现,背靠背并没有拖垮他。

  打骑士时,杜兰特急于在詹姆斯面前抢到风头,全场出手了22次,但只命中5个,最后得15分7个篮板。虽然命中率不尽如人意,但杜兰特并无不满,“我只是想更具攻击性,”杜兰特说,“这是教练和队友让我做的。我投中的不够多,但这只是季前赛。”主帅也没有怪他出手太多,“除了两三次外,他的投篮时间选择得都很好。我们希望他多投篮,不过他移动时必须更强悍些,”超音速新帅卡莱西莫说,“他只有强悍一些,在被人撞倒时才会造成犯规。如果他只是被轻轻碰了一下,那他就必须投篮命中,因为这样裁判是不判对手犯规的。”

  杜兰特和第5号新秀杰夫·格林等人在第三节组成了小个阵容,将骑士的防守冲得七零八落。杜兰特和格林频频得手,在杜兰特上篮得分后,他们将优势扩大到了12分,忍无可忍的詹姆斯终于叫了暂停。卡莱西莫对他们的表现感到高兴,但他还希望看看杜兰特和背靠背中的表现,“应该看看我们打得怎么样,”他说,“今天让骑士不爽,但看看如何对付背靠背更有趣。”

  卡莱西莫很快就看到了,超音速以87比97败给了

步行者。杜兰特的表现比前一场要好,他打了35分钟,13投6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其中三分球5投3中,6次罚球无一失手。不过超音速全队还是受到了影响,上半场他们打得明显好些,但下半场有些体力不支。不过作为杜兰特的第一次背靠背,主帅没什么好埋怨的。“我想他们打得不错,”卡莱西莫说,“我故意增加了他们的上场时间,不过他们还是有出色的表现。”

  常规赛开始后,杜兰特将体验真正的客场苦旅。在超音速的前12场比赛中有8个客场,其中还包括连续5个客场的东部之旅。“我这么热爱比赛,所以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杜兰特并不在乎,“我知道将会令人疲倦。我必须吃好,照顾好身体,那就没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