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斯顿要证明自己时间不多 托马斯不想给中投王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3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当地时间上周六,阿兰·休斯顿感觉自己膝盖有点酸疼,这是缺席两年NBA比赛、他在老东家尼克斯尝试复出后首训的不良反应。纽约前当家球星从不轻言放弃,所以他坚持说:“这没什么问题”,但显然这还是让人对他能否健康复出产生疑问。

  就在一天前的首次训练刚结束,休斯顿还感觉良好。“人们总想就我的膝盖……说事,但奇迹每天都会发生。”休斯顿当时说自己膝盖没任何不适感,“有些事情你不需要解释,我也不关心。当我从训练馆走出来时,我没有任何的疼痛感。”脆弱的膝盖确实让人头疼,两年前正因这他才含恨退役。纽约的主帅托马斯幸好同休斯顿一样,多少也相信奇迹会发生,后者才因此获得再做“纽约客”的机会。“如果他是一个36岁叫乔·史密斯(前NBA状元大前锋)的家伙,而且曾经有那样的伤,我不会让他进入训练营。”托马斯解释说,“但问题是他是阿兰·休斯顿……他有资格获得这个机会,我也愿意让他尝试。”

  相信奇迹并不代表奇迹一定能发生,休斯顿首训时的赛场“蹒跚”,使托马斯更清楚这一点。“他落后了,他显然落后了(球队的训练),”托马斯说,“这将很艰难。”上周三同球队达成协议,两天后才参加球队合练,休斯顿已经错过了不少时间。托马斯说,休斯顿缺席前11天的训练营,从长远来看,这不利于他争夺进入常规赛15人的名单。据说休斯顿是纽约老板杜兰最喜欢的“尼克斯人”,因此他获得复出机会并不意外。但是,这并不能确保休斯顿一定能够进入球队的常规赛15人大名单。尼克斯现名单上多达20人,有保证性合同者就已15人,还不包括没有签约的今年次轮新秀尼克尔斯。

  “我们会继续等待,并看最后的结果如何。”托马斯还不想给“中投王”任何承诺,他当然清楚:放弃尼克尔斯很简单,但是要想留下休斯顿,他还得通过交易或买断来腾出另一个名单。有传闻说,休斯顿可能会顶掉球队的得分后卫弗雷德·琼斯,托马斯的话却让休斯顿更感到危机丛生:“他不一定只是得击败尼克尔斯和弗雷德·琼斯……我非常喜欢弗雷德,我在印第安纳时选中了他,所以没打算让他在最近去任何其他的地方比赛。”

  离开了NBA赛场两年,留给休斯顿证明自己的时间却不足三周,或许现在真的需要一丁点奇迹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