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德里奇29分助开拓者 遇大学对手探花难救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开拓者在客场以102-89轻松击败老鹰。

  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9分9个篮板,弗莱14分6个篮板,普泽比拉抢下了12个篮板。

  老鹰三连胜终止。马尔文-威廉姆斯18分和7个篮板最高,乔-约翰逊15分。

  去年NCAA决赛的对手成员霍福特和陶里恩-格林相遇,探花秀霍福特为老鹰拿下14分11个篮板,格林则为开拓者拿下7分。

  开拓者的状元秀奥登则错失与大学队友见面的机会。他作完膝盖软骨手术后,正在恢复之中,本赛季将会数次随球队出征,但今天没有出现在场边。尽管缺少状元秀,开拓者季前赛成绩还算不错,在三场比赛中胜出两场。

  阿尔德里奇今天在第一节就得了8分,不过开拓者并未能取得优势,首节双方战成25-25。上半场结束时,开拓者还以51-53落后。

  第三节阿尔德里奇独得13分,开拓者终于取得领先。他们在最后一节才拉开差距,阿尔德里奇、普泽比拉和杰克等人相继得手,开拓者以一波12-2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5-72取得优势。杰克在最后一节拿下11分,开拓者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