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训练加量只为加速磨合 巴蒂尔兴奋学习新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自从10月1日前往球队报到后,休斯敦火箭队的球员们还没有得到过一天休息,当地时间周日球队将放假一天,在放假前阿德尔曼给球队进行了一次加量训练。

  阿德尔曼表示他会通过分组对抗赛的方式来考察球员们彼此间的最佳组合,因此在当地时间周六的训练中他把很大一部分注意力都放在球员们的战术配合上。

  “球队只是不断进行练习,防守上的,进攻上的,尝试不同的组合,不同的训练,”麦蒂谈起球队周六的训练,“让大家彼此更默契。不论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都还有很多东西要做,我们要努力进入状态。”

  

火箭队新赛季采取全新的进攻战术,巴蒂尔看上去是要做出最大调整的球员,他所扮演的角色与六年NBA生涯中所习惯的角色完全不同。上赛季,巴蒂尔的3分球命中率是生涯最高的,他的大部分进攻都是在3分线外完成的,他只是偶尔去内线进攻。

  在阿德尔曼的战术中,巴蒂尔需要更多的移动,这给他提供了更多的好的得分机会,对于他这种勤奋好学的球员来说,这也是一个很有趣的学习过程。

  “毫无疑问,我需要一个调整过程,”巴蒂尔说道,“作为一个球员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学习过程,因为这是我从没有接触过的战术。对我和每个球员们来说,这套进攻战术就是能发挥出每个人的最大能量。”

  与过去更多地承担防守责任相比,现在巴蒂尔需要在进攻中发挥出很重要的作用,因此他对自己新角色的适应速度将会影响

火箭队新进攻战术的磨合速度。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