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爵士末节逆转雄鹿 易建联首发得分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新赛季第一次在主场布拉德利中心亮相,他们与尤他爵士队交锋,尽管在前三节结束后领先,可雄鹿队被对手在最后一节逆转,他们以78-92不敌对手。易建联首次季前赛首发出场,他得到季前赛新高13分。美国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发表评论——

  NBA官方:易建联无奈雄鹿不敌爵士

  易建联首次得到首发机会,他也贡献季前赛新高13分,可是他却无法阻止密尔沃基雄鹿队在主场以78-92不敌尤他爵士队,雄鹿队遭遇季前赛中的首场失利。

  布鲁尔在今天得到球队最高的28分,其中第四节独得20分,他是爵士队末节逆转的最大功臣。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4分,奥库得到12分,普莱斯得到9分,基里连科贡献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泽尔和哈普林继续缺阵。

  易建联今天出场28分钟,他13投6中,2罚1中,得到13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他还有8次失误。莫-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博格特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里德得到8分和6个篮板。

  美联社:布鲁尔末节率爵士逆转

  布鲁尔在第四节中得到全场28分中的20分,他带领尤他爵士队以92-78击败

密尔沃基雄鹿队

  雄鹿队新秀易建联得到加盟NBA后的首次首发机会,他出场28分钟得到13分,不过他还贡献了雄鹿队30次失误中的8次。夏天与球队签订六年长约的莫-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

  作为新秀的布鲁尔上赛季仅仅代表爵士队出战56场,他场均得到4.6分,可是在爵士队已经进行的三场季前赛中他场场都成为球队得分王。在第四节中他得到球队的前7分,这让爵士队以74-73反超。随后他发动快攻帮助普莱斯完成打3分进攻,这让爵士队继续扩大领先。在爵士队最后关头一波18-2的进攻高潮中,雄鹿队仅有埃维能够投篮命中。

  易建联开场后抢到博格特跳球后拨出的皮球,可他在首节就有4次失误,在前两次投篮不中后他连续五次投篮命中。里德今天出场23分钟得到8分。

  爵士队的首轮新秀阿尔蒙德也是首次首发出场,可是他在22分钟内六投不中一分未得。爵士队继续缺少了布泽尔、哈普林,雄鹿队主帅克里斯托维亚克则没有安排西蒙斯出场。

  雄鹿队官方网站:主场末节崩盘

  雄鹿队带着比分上的领先进入第四节,可是他们却无法保住优势,他们在主场以78-92不敌尤他爵士队。威廉姆斯16投10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易建联在这场失利中也为球队贡献13分。

  爵士队官方网站:爵士激战击败雄鹿

  在带着3分落后进入第四节的情况下,爵士队末节成功净胜雄鹿队17分,这让他们以92-78击败对手。布鲁尔表现出色,他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爵士队在季前赛中取得两连胜。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