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期待感受球迷热情 骑士队内各种态度看中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赛季还未开打,但骑士队在季前赛中的状态似乎非常一般,而在昨天输给超音速队后,他们立刻便动身前往中国备战与魔术队的季前赛。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克里夫兰新闻先驱报》报道,骑士全队并未将这次的中国赛视为游玩,而是渴望借助在上海和澳门的比赛找回上赛季东部冠军的感觉——

  “我们必须恢复状态。”主教练迈克-布朗说:“这次去中国其实就是恢复的一部分,我们将接触另一种风俗以及另一个国度,而当我们置身其中时,我们也将学到一些新的东西,NBA希望我们去那打球,因此我们将要充分利用这次的机会。”

  骑士队一行人数达100位左右,除了队内成员外,包括赞助商和吉祥物也将搭乘同一班飞机,只是空中的时间实在需要很久,预计他们将会在飞行16小时后降落申城。骑士在这次的中国赛中将两度与魔术队比赛,“这对我们队中许多人来说都将会是伟大的体验。”骑士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说:“我在之前就曾去过那里,我知道球迷们会有多热情,当他们沉浸在疯狂之中时,那种感觉太棒了,而其他队友们也会对篮球能够如此广泛的在远离美国之外的地方大受欢迎而留下一个好印象。”

  但事实上并不是队中每一位球员都像詹姆斯那样对中国赛如此期待,“根本没什么,这是你必须要去做的事。”休斯在被问到是否期盼着这次旅行时说。撇开热身的因素,骑士队的球员们知道等他们结束了这段旅程并重返美国后,他们都将非常疲惫,“当然,会很累,我们要飞16个小时。”詹姆斯说:“我们不知道回来时会有多糟糕,从2003年开始,我几乎每个夏天都会去那里,而每次回来也都真的非常疲惫。”

  长途飞行只是骑士将遇到的困难之一,他们还需要调整长达12小时的时差,“我希望我们是一支不找借口的球队。”布朗说:“我不想用前往中国打球来作为任何问题的借口。”无论骑士队的球员和教练对这次的中国赛的看法有多么不同,中国球迷都应该庆幸至少他们队中的当家球星詹姆斯还是非常期待此次中国行。(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